往高處行

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

淡江大學校友會專訪陳定川學長


       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,特別邀請陳定川先生以學長的身分,更是以一位企業家來給予淡江學弟妹們建議,希望能從他個人的生命歷程中,獲取寶貴的學習經驗。
 
       陳定川期許學子們珍惜求學的時光,大學四年期間,是培養自己專業知識的最佳黃金時期,而專業能力便是求職的基本門檻,再者,要多與他人互動,建立良好人脈 關係,擁有健全的人脈網絡,將會成為未來就業的助力,可以藉由社團、班級、系所各種方式來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,切記要誠心與人互動,才能維持長久情誼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訪談過程中,陳定川語重心長地說:「我們這一代總要交給下一代。」近年來常出席各國會議的他,認為台灣享有許多國家的免簽證,是對台灣的一種認同。他衷心期盼著下一代能對台灣負起責任,對自己生長的國家要有一份認同感,才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上贏得更多尊重。


專訪-淡江大學校友口述人生傳記-陳定川 學長

全文訪談內容:
 http://www.taipeitku.org.tw/?pagekey=learn_biographyinfo&seq=19



沒有留言: